【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鄺美雲花50萬買抗疫用品助人

發佈時間: 2020/06/12

鄺美雲(Cally)和鍾鎮濤(阿B)出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舉行的「促消費撑經濟」行動記者會。席上Cally稱疫情未過,若她拿到政府派發的一萬元後,會購買消毒物品及口罩送給一些低收入人士。問到Cally疫情至今花了多少錢買抗疫物資幫人?她透露約花了50萬購買口罩、消毒搓手液等,送給不同團體、單親家庭及有需要人士。Cally亦表示由於長期戴口罩,發現嘴角出現了紋,又指疫情下要愛錫自己多一些。

阿B則表示,演藝界要社會穩定才可以歌舞昇平,他透露正努力練歌,找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夾band,亦照樣聘用樂手,雖然純粹自我娛樂,也希望能夠幫到更多人有工開。他透露由年初至今是零收入,因為不能出境,留港也沒有表演,只能錄音和作曲為將來做好準備。問到可會聘請樂師舉行網上音樂會?他說︰「已經有人做緊,我也會考慮,但網上音樂會係無辦法同真正演唱會相比,規模都唔一樣。」阿B盼望盡快解除限聚令,放寬人數,可以早日開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