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河同行】獲各界捐贈28萬個口罩11萬支搓手液 深水埗明哥派物資予18區基層應急

發佈時間: 2020/06/12

新冠肺炎肆虐多月,令本港不少基層及長者陷入水深火熱中。所幸社會上仍有熱心人士為善最樂,其中一直支援基層人士、由深水埗明哥創辦的「北河同行」,獲各界捐贈28萬個口罩、11萬支搓手液、捐款及飯票等後,便將以上物資派發予全港18區的有需要人士,令人深受感動。

「北河同行」昨日(11日)在Facebook專頁發帖,指在香港被疫情威脅後,北河同行上下都有喜有悲,

「傷心的是眼見農曆年後,抗疫物資匱乏,一罩難求,連一枝酒精搓手液動輒要數十元,令生活壓力迫人的基層人士百上加斤。基層及長者佩帶著極度耗損口罩的畫面仍然印象深刻。」

而令人開心及感動的是,在這艱難時刻,他們得到四方八面的支援,去幫助有需要人士,

「在過去的日子,我們收到各方人士,不論普通市民、知名機構,甚至素未謀面的海外人士,捐出超過28萬個口罩、超過11萬支搓手液、捐款、飯票及其他防疫物資,令我們十分振奮。」

{{hket:inline-image name="ssp120620201.jpg"}}{{/hket:inline-image}}

「北河同行」續指,由於今次疫情影響全港各區,所以他們積極聯絡各區的合作伙伴及團體,希望將所得資源盡快幫到更多的人。粗略估計,最終他們的物資遍及香港18區,由熟悉當區的義工及機構分配予有需要人士,盡量將所有資源分發到有需要人士手上應急。

最後,「北河同行」對於各界鼎力相助一同行善而十分感激,

「北河同行唯有更用心不懈地去服務基層及社會,以表達大家對我們的支持的謝意。我們或許無法控制疫情何時終結,但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能力決定如何以行動支援有需要的人。」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責任編輯: 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