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何時才可入場睇波?

發佈時間: 2020/06/15

何時才可入場睇波?

德甲、西甲及意大利杯已復賽,英超亦將於周三回歸,香港球迷又可以重回「捱眼瞓」睇直播波的生活。可是對於在歐洲習慣每場為愛隊南征北討的「第12人」,何時才能重回球場打氣仍未有確實定案。

球壇有意見認為,在未成功研發疫苗之前,足球等大型體育賽事只能繼續閉門作賽。但東歐塞爾維亞當局已於本月解除入場禁令,由柏迪遜對貝爾格萊德紅星的塞爾維亞杯4強大戰,錄得2.5萬人入場,成為全球爆疫後入座率最高的體育比賽。據報大部分人都沒戴口罩,會否令該國疫情反彈有待觀察。

至於西甲及英超賽會據報均正和政府溝通,爭取球迷回歸,但成事與否仍要觀望兩國疫情於未來會否繼續紓緩。西班牙傳媒指政府擬容許在月底開放球場予球迷,西甲賽會倡議入座率上限為15%,下季開鑼時可擴大至30%。英超方面,原本英國政府打算今年內完全拒絕球迷入場,但英超賽會正力爭於9月新球季開鑼時,放寬部分球迷回歸。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