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出試水溫唔揀無綫 許志安今錄影ViuTV《Chill Club》

發佈時間: 2020/06/15

隨着馬國明公開新戀情,「安心事件」主角許志安不經不覺已「潛水」一年多,他亦決定復出幕前,並安排今晚錄影ViuTV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安仔在身邊好友的不斷鼓勵下,終於落實復出路綫圖,今晚七時將現身老友Joey Tang(鄧建明)擔任樂隊總監的節目《Chill Club》錄影,屆時獻唱多首金曲為復出試水溫,有傳安仔更有機會為梁漢文在10月舉行的紅館個唱做嘉賓。

至於《Chill Club》三位主持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昨日錄影時竟有默契地「封口」,未有透露許志安擔任嘉賓的細節,卻坦言大家「餓」了許志安的歌很久。而昨日擔任嘉賓的薛凱琪(Fiona),自爆過去一年為自家服裝品牌努力,她表示︰「我係完美主義者,所以要做到最好,我唔當係生意,係一件藝術品。」她又表示已有年半未錄新歌,已遭歌迷投訴,不過最近終於「回歸樂壇」,推出新歌《南昌街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