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Man爆!馬國明 認戀湯洛雯

發佈時間: 2020/06/15

Man爆!馬國明 認戀湯洛雯

馬國明認戀湯洛雯,落落大方,給100個like。馬明對記者有問必答,敢愛敢認,肯定湯洛雯女友身份,宣布封盤,送上無比安全感,氣場Man爆。

湯洛雯用一張毛毛公仔獨角獸繞實小馬的合照放IG公開戀情,獨角獸依偎小馬,嬌羞可愛,甜蜜濃度透相而出,完全感受到湯洛雯的細心溫柔。這張相在兩人的IG上,合共有30多萬人畀心心、超過一萬個留言恭喜,大讚二人登對。

圈中不少為了事業被迫將戀情埋地底的情侶,分手後向我道出死因,搞地下情實在辛苦了,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像做不見得人的事,要像普通情侶般拖手拍拖逛街、在餐廳燭光晚餐、入戲院睇戲,簡直天方夜譚。約會只能在家中吃飯、睇電視。還要心驚膽戰怕被狗仔隊發現,又要睜着眼講大話否認拍拖,很容易引起誤會,開始互相猜疑,結果分手收場。

馬明指他與湯洛雯早有共識坦白戀情,似已有長遠計劃,又表示雙方見過家長,他還說「我年紀都唔細」,似暗示「係時候結婚了」,隨時閃婚。祝福他們!馬明失心穎,焉知非福。(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