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主題樂園】迪士尼周四重開 會員今起開放預約入場

發佈時間: 2020/06/15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1月底起,因新冠肺炎疫情需要暫時關閉,園方今日宣布,將於(本周四) 6月18 日重開樂園,園方會因應政府及衞生部門的指引,實施一系列社交距離及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包括進園時需體溫檢測及戴口罩等。奇妙處處通會員今日起可預約入場。

迪士尼停開近5個月,終於在本周四重新開放。樂園重開初期,所有遊客均須透過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園預約網站,以有效門票或會員卡,預約到訪日期。奇妙處處通會員須於到訪前的8日內預約,其他賓客須於到訪前的7日內預約,入園時出示有效門票或會員卡。3歲以下的小童則不須預約,並可如常免費進入樂園。奇妙處處通會員於6月15日起預約,其餘遊客於6月16日中午12時開放預約,遊客進行網上入園預約過程中,須作出健康聲明。

入場預約:連結

港鐵為配合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迪士尼綫將於6月17日(星期三)恢復列車服務,繁忙時段班次為每10分鐘一班,非繁忙時段則為20分鐘一班。

另龍運巴士三條連接樂園的路線亦將恢復正常班次服務,包括R8在6月18日起恢復正常班次、R33和R42 則在6月20日起恢復服務。
 

樂園防疫措施
●遊客入園前要通過體溫測試
●除餐飲處進食,遊玩全程須佩戴口罩
●排隊區及演出觀賞區均會添置社交距離的標貼及標誌
●所有遊樂設施和劇院將減少賓客入場人數
●乘坐遊樂設施的不同群組間要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
●巡遊、迪士尼人物與遊客的近距離互動及合照將會暫停

撰文:李卓成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