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周三復賽 歐聯爭位大混戰

發佈時間: 2020/06/16

萬眾期待的英超將於周三回歸,利物浦封王只是時間問題,球迷焦點均放於來季歐聯席位誰屬。由於曼城有機會被禁止踢歐洲賽,故聯賽榜上半游各隊仍有希望搶奪入場券。

停擺超過3個月的英超將於17日回歸,利物浦奪冠幾無懸念,次位曼城的位置亦相對穩陣,惟藍月來季的歐洲賽禁令上訴聆訊要待至下月才有結果,一旦落實執行,或由排第5位的球隊補上其空缺。由於各支球會的財政因新冠肺炎疫情遭重創,故歐聯的獎金及轉播費隨時成為救命稻草,激發上半游一眾球隊的動力。

倘曼城被禁賽 由第5位補上

目前李斯特城以53分位列第3,車路士以48分排第4,第5位的曼聯得45分,狼隊及踢少一場的錫菲聯同得43分,第8位的熱刺得41分,至於踢少一場、第9位的阿仙奴得40分,故形勢仍是相當緊湊。其中曼聯將於周五作客熱刺,成為歐聯爭位的關鍵戰,熱刺若有閃失,恐提早與歐聯席位說再見。兩隊均有主力趁這3個月停賽期趕及傷癒。曼聯本身已有冬季來投的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改善組織力,如今得到另一中場猛將保羅普巴及射手拉舒福特回歸,成為紅魔搶前四的最大本錢。熱刺前鋒荒也因停賽期得獲紓緩,兩大王牌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已復出,後者更曾回南韓服兵役,體能狀態不減。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