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船P」羅生門後同場 江嘉敏攬實馮盈盈證友情不變

發佈時間: 2020/06/16

馮盈盈和江嘉敏這對好姊妹,早前因「船P」羅生門事件而傳出鬧翻後,昨日兩人到無綫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合照時笑晒口兼互相攬腰,用行動粉碎不和傳聞,盈盈稱二人關係不變。

馮盈盈早前與賭王兒子何猷亨坐遊艇出海而傳緋聞,事後盈盈聲稱不認識何猷亨,只是拉江嘉敏衫尾赴約;但江嘉敏否認做媒人,反指是盈盈邀請她去派對。後來江嘉敏在IG不點名鬧有人「知人口面不知心」,似乎矛頭指向盈盈。雖然兩人事後都否認,但盈盈就將江嘉敏由好姊妹「降呢」做同事。

生日飯有拖無欠

昨日盈盈與江嘉敏同場出席「TVB Amazing Summer」宣傳活動,盈盈在台上被麥美恩揶揄︰「馮盈盈你唔亂上人哋隻遊艇,就唔會咁多事啦!」眾人不斷以「船P」話題狂笑馮盈盈,陸浩明亦笑說︰「啲水都畀人抽乾喇。」不過一向玩得的盈盈完全沒介意,更笑到四萬咁口,事後盈盈與江嘉敏被安排一齊合照,她們互相攬腰,全程亦笑容滿面,以行動粉碎不和傳聞。

事後兩人一同受訪,江嘉敏向盈盈詐嬌稱自己只穿波鞋,被盈盈的高度比下去。盈盈直言今次是不和傳聞後首次見面︰「因為大家一直都忙,暫時約唔到見面,今次工作就見到面。(尷尬?)無,絕對無!」江嘉敏反問為何要尷尬,她自言忙拍《七公主》,待空閒時會約盈盈補吃生日飯,她向盈盈說︰「放心,唔會拖太耐。」

問到事件是否兩人的友情大考驗?盈盈說︰「坦白講,新聞無特別影響,因為我工作忙,所以都少時間上社交平台,大家有少少諗多咗,無咁戲劇化嘅,關係維持不變。」江嘉敏自稱少留意娛樂新聞:「好多都係無中生有嘅假新聞,我會少接觸啲。」

撰文︰倪小珊

採訪︰楊安莉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