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嬌出山賀祖兒牛一

發佈時間: 2020/06/17

昨日是容祖兒(Joey)的40歲生日,獲一班閨密大搞驚喜派對慶祝「轉字頭」。當中最畀面可算是宣布離婚的阿嬌(鍾欣潼),她與阿Sa(蔡卓妍)合體與祖兒賀壽。阿嬌明顯消瘦了,不知是否仍未走出失婚陰霾。

容祖兒的經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在IG上載祖兒、阿Sa及阿嬌三姊妹合照。不過,照片亮點卻落在回復單身的阿嬌身上,相中見她明顯消瘦不少,狀態不俗。自從早前宣布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後,阿嬌雖然於「520」當日在抖音上載影片,但該段影片早在今年四月拍下,加上她宣布離婚後甚少更新近況,今次可算是阿嬌正式出山,賀好姊妹踏入40歲,認真畀面。

阿Sa昨日亦上載與祖兒的合照及親手畫的生日卡,她留言︰「阿祖生日快樂,希望你以後都可以繼續肆無忌憚咁笑,大搖大擺咁行,無憂無慮咁繼續為大家送上更多意想不到嘅怪甫士!」

撰文:Steven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