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余仁生靈芝破壁孢子油有4倍靈芝三萜 大學測試異細胞抑制率高達九成七

發佈時間: 2020/06/18

靈芝作為中國傳統名貴中藥材,自古都作為扶正固本之用,是滋補強身的珍品。隨著醫學不斷進步,醫學界從靈芝發掘出的功效亦越來越多。其中從破壁的靈芝孢子中提取多種活性成分而成的靈芝孢子油,更以功效快及效果明顯而備受注目。根據大學基礎醫學院藥理學系,於一項指定異細胞測驗結果發現,靈芝孢子油的三萜含量越高,對抑制異細胞的有效率就越高,抑制率更超過97%。

4倍有效成分 功效更顯著

於是業界就著手研究靈芝孢子油,希望研發出更多功效奇蹟,讓更多人走出抗頑的折磨。而余仁生全新推出的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對比坊間其他的靈芝產品,除了有4倍靈芝三萜成分外,經測試證實,每100克靈芝孢子油三萜含量更高達7成#,比坊間一般品牌的三萜含量為高,功效更加顯著。而大學基礎醫學院藥理學系一項藥理實驗結果更顯示,靈芝孢子油的效用接近傳統抗頑方案的8成,相輔相成。

{{hket:inline-image name="18JuneEuYanSang_01.jpg"}}{{/hket:inline-image}}

源自深山靈芝 100%高品質靈芝孢子油

加上其採源自深山原木種植靈芝,其靈芝孢子油已獲得美國、日本、歐盟的有機認證,無添加其他成分,以100% 色澤淡金黃,剔透有光澤的高品質靈芝孢子油,經先進安全的生產技術製成。採用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純度高。製成之軟膠囊,每粒約含500毫克靈芝孢子油,容易吞服,若吞嚥有困難的人士,亦可剪開軟膠囊,直接食用靈芝孢子油,方便不同人士需要。

抗頑扶正 支援西醫治療

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備受抗頑及肝問題人士推薦,可以幫助他們在療程期間舒緩不適。由於頑疾療程中,如電療、化療等,會出現掉髮、食欲不振、嘔吐、頭暈、尿頻、口腔潰損、指甲裂開等副作用,也會令體力變差及面色黃等,如出現這些徵狀,可能肝臟系統已出現損傷,甚至有機會造成化學性肝損傷。註冊中醫師表示中醫支援西醫治療,可提升治病及改善副作用效能。中醫治病著重「扶正」,以增強正氣及修復身體機能為主,提升免疫力,以抵抗病邪再次來襲,防變、防轉移及防擴散,同時舒緩副作用、減低不適,提升抗頑期間的生活質素。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就有助發揮扶正的作用,一項於科學期刊研究顯示,靈芝孢子油可幫助減低異細胞生長,同時提升肝功能、提升復原力和增強免疫力,助抗頑人士積極面對。

{{hket:inline-image name="18JuneEuYanSang_02.jpg"}}{{/hket:inline-image}}

余仁生療康素靈芝破壁孢子油膠囊

‧ 舒緩療程期間的不適
‧ 減低異細胞生長
‧ 提升復原力
‧ 增強免疫力
‧ 提升肝功能

銷售點:余仁生專門店及網店

網址:www.euyansang.com.hk

查詢:2544 3308

#根據內部測試方法,以每100克靈芝孢子油計算。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