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熱刺今迎曼聯 爭前4關鍵戰役

發佈時間: 2020/06/19

英超今夜上演熱刺主場鬥曼聯的重頭戲,兩隊均需要為爭取前4位置而戰,於聯賽停擺前重傷的熱刺球星哈利卡尼、孫興民及曼聯的拉舒福特、普巴均可復出。

傷兵滿營的熱刺於此前各項賽事6場不勝,英超成績跌至第8位,落後第4的車路士7分。不過聯賽停擺令領隊摩連奴有機會「回氣」,哈利卡尼、孫興民及貝雲積等傷兵均可回歸,其中孫興民更曾回南韓服兵役,體能狀態未有減退,成為球隊搶分最大本錢。惟熱刺整體狀態似乎仍未如人意,在唯一一場友賽主場負榜尾的諾域治1︰2,中場迪利阿里因早前在社交軟件上載一條有關新冠肺炎的短片含有歧視成分,今仗被罰停賽。後防新星坦根加於操練期間背部重傷,有可能提早收咧,戰力進一步削弱。

迪利阿里停賽

位列第5的曼聯自於1月獲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加盟後,大幅改善組織力,近5場聯賽取得3勝2和,上輪擊敗死敵曼城更是振奮士氣。如今獲得射手拉舒福特及另一中場猛將保羅普巴傷癒回歸,令紅魔搶前4的本錢大為增加。雖然魔迷期待費南迪斯及普巴同場作戰,但據報領隊蘇斯克查認為普巴曾長時間休養,所以將派他先列後備。

編輯︰浩南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