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那些我愛過的人》個個加分

發佈時間: 2020/06/19

《那些我愛過的人》個個加分

林文龍退居幕後,實在浪費。跟很多男藝人一樣,有了人生閱歷後,林文龍步入魅力年齡,飾《那些我愛過的人》中的喪妻拳館教練,留了小鬍子,微微泛銀白,不顯老,反更型,加上身形弗爆,做泰拳教練入型入格,演來自然流暢,帶動劇集節奏。眼神最易出賣演技,他眼神也是戲,現實生活中擁有幸福家庭,劇中眼神則充滿滄桑,同情黃翠如時,眼神變成憐憫。

黃翠如升呢演少婦,駕馭得來,與「小女兒」的對手戲十分溫馨,拓闊了戲路,不再局限玉女角色,對演員來說是好事。近年大台劇集選的童星都樣子可愛,演技很不錯,十分討好,令劇集更有人氣,錦上添花。馬貫東演患亞氏保加症醫生,他演慣跳脫小子,今次角色要求懵口懵面,很易變成木獨,他卻拿捏得不錯,並不容易。連詩雅歌手出身,拍此劇時,演戲機會仍不多,此劇令觀眾對她加深印象,順利入屋。歌手拍劇是最佳宣傳。今個星期劇情開始帶懸疑性,應愈來愈精采。(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