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雷有輝8月西九開騷 歌迷「餓」了

發佈時間: 2020/06/19

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將於8月15-16日舉行兩場《Pat Music Over Rainbow》音樂會,今次選址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舉行,是個嶄新嘗試。Patrick昨日更預告12月將輪到太極開騷。

雷有輝昨日在新蒲崗舉行記者會,並在Facebook專頁直播,音樂總監鄧建明(Joey)都有出席,梁漢文、蘇永康、林子祥及鄭中基等亦有拍片支持,太極樂隊成員則「扮不和」搞氣氛。

雷有「暉」錯足多年

很多演唱會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或取消,隨着限聚令再次放寬,Patrick和Joey都表示大家「餓」了音樂幾個月,終於可以一班人出去玩。問到為何揀選戲曲中心大劇院開騷?Patrick解釋︰「新場地就會有新鮮感和新火花,將會是該場地第一次舉行流行音樂會,可以跟觀眾拉近距離,到時會有鋼琴結他伴奏。」

由於海報寫上「雷有輝音樂會」,跟以往的「暉」字不同,他即笑謂︰「唔關我事㗎,問我老竇啦!其實我真係無所謂,都係『光』同『明亮』嘅意思,加上發音一樣,(之前)寫錯都冇所謂。」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