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電視「壞咗」更吸引

發佈時間: 2020/06/19

電視「壞咗」更吸引

一個「壞咗嘅人」閉關14個月後,終於重出江湖試水溫。許志安日前為ViuTV的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場面墟冚。安仔除了剖白復出心情,還在節目上獻唱了兩首歌,包括我喜歡的《半天假》。節目尚未播出,但觀乎外界反應,放了不知多少個「半天假」的安仔,今次算是順利過關,還把《Chill Club》點石成金,曝光率大增。

ViuTV近期奮力搞好音樂節目,三位主持趙學而、羅敏莊及駱振偉都是唱得之人,他們選唱的舊歌雖較《流行經典50年》冷門,卻甚有驚喜。如果睇慣大台的歌手演出,情況就如《復仇者聯盟4》魁隆的彈指一出,把宇宙一半的歌手都消失了,然後ViuTV邀請他們做嘉賓,逐一復活。節目更增設推介榜,每周倒數十大排名,說不定到年底,可以搞一個類似十大「超級」勁歌頒獎禮。唯一美中不足,是每逢周日晚上,《Chill Club》竟與《流行經典50年》同時段播出,幸好可以網上重溫,換了在80年代,不知會令多少個家庭爭電視。

其實ViuTV與香港開電視皆漸見成績,這邊廂,《Chill Club》以靚歌把我帶進時光隧道,聽出耳油。那邊廂,開電視的《30分鐘大放餸》則以美食攻陷我的味蕾,步驟簡單易明,兩個節目同樣有睇頭。(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