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郊遊容易被蚊咬?低敏長效防蚊裝備不可少」

發佈時間: 2020/06/22

平日生活繁忙,一到周末天朗氣清時候,就好想到郊外遊玩!不過,夏天多雨水,郊外地區蚊蟲繁生,若不做好防護措施,隨時遊樂變「餵蚊」。然而,坊間驅蚊產品多如繁星,最近亦有消費者市場報告指出驅蚊產品需要注意成份的安全性,若不慎選用,或未能提供足夠防蚊效果,甚至可能造成皮膚刺激!

產品選擇要小心

一到夏天,加上疫情稍有放緩,市民戶外活動亦逐步增多,不少家庭都會趁空閒時間,實行一家大細到郊外放電,但每逢戶外活動,防蚊裝備絕不可少,減低被蚊蟲叮咬的風險。當大家選擇驅蚊產品時,首先要避免誤選含有化學物避蚊胺(DEET)配方的產品,因為此種物質容易令皮膚受刺激引致敏感。事實上,過往不少肌膚容易敏感的人,因使用了帶化學物質的驅蚊產品而導致過敏,所以採購驅蚊產品前,可先留意成份是否已獲國際權威組織認可、配方是否低敏,尤其要留意產品是否適合小朋友使用及適用年齡,以確保產品安全有效,大人小孩用得放心。

{{hket:inline-image name="C.jpg"}}{{/hket:inline-image}}

應選擇長效而防汗水的產品

除了防蚊效能方面的考慮,我們亦需要留意產品的防汗水功能及防蚊蟲的有效時間,因為炎夏天氣到戶外活動,走兩圈都會大汗疊細汗,但當我們流汗時就會釋放出更多的二氧化碳,從而吸引蚊蟲追隨而來;同時,戶外活動隨時由朝玩到晚,加上蚊蟲尤其喜愛黃昏至夜間時份出沒,假如保護時限不足,一樣會成為蚊蟲的大餐;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手腳或面部位置外,其實我們的頸部及耳朵等位置亦是蚊蟲叮咬目標之一!所以我們選擇驅蚊產品時,應揀選有效時間較長並可以用於面部及頸部的產品,而且具備防汗水功能,令防護更全面,而且活動時不用頻頻補用,較為方便。

{{hket:inline-image name="D.jpg"}}{{/hket:inline-image}}

科研專利配方 提供低敏長效防蚊功效

珮氏MosquitOut PRO驅蚊保防蚊蟲乳液,採用了專利科研STAYTEC™緩慢釋放技術,以天然海藻及蘑菇的結構來形成超級薄膜,包裹有效的防蚊成份IR3535®,從而可有效控制及減少成份被皮膚吸收或被蒸發,令防蚊蟲功效能夠長達14小時;根據最近之消費者市場報告指出IR3535®無色無味,2個月以上嬰幼兒已適用。防蚊成份IR3535®,可擾亂蚊蟲的感覺中樞系統,使其不易察覺叮咬目標,大大減低使用者被叮咬機會,而且在歐洲國家已被廣泛使用超過30年,更獲世界衛生組織(WHO)、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等國際權威組織推薦及認可,確保安全有效。珮氏MosquitOut PRO驅蚊保防蚊蟲乳液不含香料及無色素,溫和親膚,既低敏又長效防蚊,適合小朋友、嬰幼兒(兩個月以上)及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

{{hket:inline-image name="E.jpg"}}{{/hket:inline-image}}

珮氏MosquitOut PRO驅蚊保防蚊蟲乳液

了解更多及領取$10電子現金券:pearlsmq-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