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父親節悲歌】不滿癱父失禁需換褲 忤逆子當眾拖鞋打卧床父親

發佈時間: 2020/06/21

今日為父親節,大家大家或會準備禮物或晚餐答謝父恩,惟內地卻發生一宗虐父事件,一名男子照顧醫院半癱父親時,疑因不滿父親失禁不配合轉身,竟當眾用拖鞋毆打床上的父親,整個過程被人拍下,片段在網上曝光後惹起公憤,警方隨即介入調查。

據內地媒體報道,日前安徽省阜陽市一間醫院內,身穿黑衣的趙姓男子拿著拖鞋不斷毆打床上半癱的父親,其父親一度發出慘叫聲。有病房內人士拍下過程,並即時喝止趙男,否則會報警,未料對方竟揚言:「報啊」、「我要不打,他還不好呢,你看他裝」,又態度囂張地指自己沒有虐待父親,並要求半癱的父親盡快轉身:

「快點!給我使勁(翻身)」。

片段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民怒憤,引起警方關注,並已介入調查。據當地警方表示,趙男的父親今年4月因腦出血住院,趙男只能從外地回家鄉照顧父親。而6月18日事發當日,趙男為失禁父親換褲子時,見父親不願配合翻身,一怒之下遂多次用拖鞋毆打父親臀部。目前警方已將趙男行政拘留,其父則由其他親屬照顧。

父親節正能量文章:

【父親節快樂】擔起繼父職責修補孩子破碎心 好爸爸:她任何時候都是我家女兒

【父親節】回望囝囝「昏迷」4個月黑暗時期 望小鐵漢學業有成背後藏窩心原因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