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未睇過周秀娜噴血寫真 姜濤尷尬:得閒去買

發佈時間: 2020/06/22

周秀娜與姜濤兩位偶像,首次合作拍攝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兩人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笑問姜濤可曾睇過娜姐的寫真集或曾擁有她的人形攬枕?姜濤即表現尷尬,支支吾吾表示有聽聞過,而娜姐就作狀不滿大家暴露了她的年齡。

周秀娜表示很開心跟「小鮮肉」姜濤合作,問到兩人在劇中的關係,娜姐踢爆姜濤其實是一隻鬼,他死後兩人才結緣,娜姐笑言︰「姜濤做鬼也未免太靚仔。(下次想有感情戲?)今次係靈魂接觸,下次可唔可以見真身呀?」

提到兩位不同年代的「萬人迷」,問姜濤可曾欣賞過娜姐當年的噴血寫真集?當年十歲未夠的姜濤聞言後表示︰「聽聞過。(有睇過?)得閒去買。」之後跟他說娜姐當年推出1︰1人形攬枕,姜濤即刻左望右望,似乎不知道大家在說甚麼。記者提議娜姐今年書展再出攬枕,她笑言︰「出賣咗我嘅年齡啦!要推出紋身版寫真送畀姜濤留念,其實應該佢出寫真啦!」不過姜濤表示只會推出新歌,未有考慮出寫真集。

假紋身幾可亂真

娜姐在劇中飾演一位紋身師,每天要花1.5小時畫假紋身,每次落粧又要1.5小時,加上長時間拍攝引致皮膚敏感。至於姜濤則在劇中演黃德斌兒子,故事講他意外死亡後,搵娜姐紋完身便安心投胎,姜濤說︰「劇組嘅紋身幾可亂真,一度以為要真紋,但暫時唔會考慮紋身。」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