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湯怡上位無可疑

發佈時間: 2020/06/22

湯怡上位無可疑

英皇新戲《死因無可疑》於端午節(6月25日)正式上畫,最近兩星期已上優先場,幾位主角陳家樂、湯怡、林嘉欣及導演袁劍偉連跑多場到戲院謝票,觀眾反應甚佳,完場時拍掌稱讚各人表現出色。陳家樂愈演愈有,早在本欄率先給Like,亦大為欣賞女主角湯怡。戲中她飾演陳家樂女友,是心理學教授廖啟智的助教,戴上眼鏡,有書卷味,斯文可人,跟廖啟智及林嘉欣有多場對手戲,無懼兩戲骨的強大氣場,淡定自然。與陳家樂演情侶十分有默契,一對璧人,傳緋聞有理。

片中一場血腥打鬥場面,弱質纖纖的她被縛在椅上,給推來推去,完全沒自衞能力,跌來跌去,表情夾雜驚恐和痛苦,隔住銀幕都覺得痛,觸目驚心。問湯怡有否受傷,她含蓄的說「也有的」,但沒講傷勢、怎樣受傷。作為演員,不呻苦是專業表現,但在宣傳期講出來則有助觀眾入戲,加倍留意那場戲,所以毋須太低調。湯怡是負面新聞絕緣體,表裏如一,疫情期間,最大娛樂是健身和行山,經常遇到行山癡周潤發。形象健康的藝人最捧得過。她與王浩信合作的TVB新劇《反黑路人甲》快將播出,拍劇是藝人入屋的捷徑,能大大提高外界關注。湯怡上位無可疑。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