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燕萍
陳燕萍

另類打卡享受 非一般香港自由行

發佈時間: 2020/06/23

另類打卡享受 非一般香港自由行

只要走過一趟,感覺恍惚如夢,這是旅行與人生的共通之處。但旅行和人生亦一樣,也是令人着迷,引人入勝。既然足不出港,不妨試一試香港自由行。由香港離島的長洲、梅窩銀礦灣、大嶼山,到黃金海岸酒店再到香港帝苑享受二人香薰按摩,想享受假期?以下介紹就不容錯過。

大航假期早於年初,為香港旅客建立了自由行系統,只要在我們網站選擇自由行,就可以發現有不少自由行的套票,以黃金海岸酒店2天一晚為例,只要旅客選擇綠色升級再造房,套票包括一位小童暢玩兩項活動,最適合一家人外出享受;如果想享受二人世界?可以到皇家太平洋酒店,貓頭鷹計劃套票亦每房配送紅酒一支;不足夠?再去到帝苑酒店夏日養生水療,可以到Angsana享受二人香薰按摩,入住香港頂尖五星級酒店之一的帝苑酒店,享受非一般假期體驗。

政府於星期一開始開放多個設施,但大家亦要不忘防疫措施,清潔雙手等,相信通關之期不遠,期待跟你再去旅行!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燕萍 大航假期集團董事長及主席,粵港澳大灣區旅遊聯盟—創會常務副主席,國際旅遊食評家。
欄名: 自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