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患難與共】港女放棄一切嫁到台灣 三年抱兩與丈夫同甘共苦 陪做兼職外賣車手幫補家計

發佈時間: 2020/06/23

夫妻間能患難、富貴與共,可謂是夫復何求!台灣一名人夫日前在網上公開發文,感激港女妻子放棄在香港的一切嫁到台灣,並為他三年抱兩誕下一對子女。而且,當他做外賣車手幫補家計時,更獲妻子做「兼職」陪行一起送餐,因而令他大為感動。

該名人夫前日(21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帖,表示要公開感激其港女妻子。他指出,妻子從香港放棄一切嫁來台灣已經3年,更為他生了一對子女,

「一次又一次腹開七層,一星期五天自己在家裡帶小孩,禮拜六日小孩送到公婆家玩。」

而令他更為感動的是,當他於星期六、日做外賣車手幫補家計時,獲妻子陪行做「兼職」,「你取餐我送餐,日曬雨淋!」對此,他感激妻子的付出,並向對方作出承諾:

「老婆娶得好很重要,我答應你一定會努力給你們好生活的!」

{{hket:inline-image name="hk230620201.jpg"}}{{/hket:inline-image}}

樓主感激妻子陪他一起送外賣。(「爆怨公社」圖片)

此事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留言大讚樓主妻子之餘,亦認為樓主十分幸運,「夫復何求啊」、「真羨慕你有這樣的福氣」、「這種老婆哪裡找?同甘共苦很棒」、「要珍惜......祝福你們永遠幸福」、「會跟自己吃苦的老婆要好好珍惜喔!不要有錢了就忘記當初為你付出的老婆!莫忘初衷」。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