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那些我愛過的人】「古希晨」馬貫東「書文」連詩雅跨越生死危機終相戀 一個女人出現令二人感情生變?

發佈時間: 2020/06/23

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中以方書文(連詩雅飾演)與古希晨(馬貫東飾演)的戀情最令觀眾留意,最新一集二人經歷生死危機後終於一齊,然而這段感情會因為一個女人生變?

昨晚講述病人家屬吳志德(李啟傑飾演)用利器𠝹傷古希晨前手臂,將他困在房中。吳志德表示他老婆本來是書文的病人,由她接生,後來換為黃醫生接手,但老婆生完BB之後就一直昏迷,躺在醫院,他認為是黃醫生、書文的錯失所致。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古希晨前臂大量出血,有生命危險,但他仍能保持醫生的專業,一方面打電話給書文,問他有關吳太的病歷記錄,另一方面問吳志德他老婆的情況。書文本欲講述未能幫吳太接生的原因,古希晨搶先幫她解釋,指她因為要做換肝手術,故未能上班,而且手術很大風險,有這結果只能說是不幸。古希晨詳細而理性地分析,說話傷到吳志德,令他情緒不穩。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書文想起早前被古希晨悉心照顧的點滴,遂透過電話勸阻吳志德,終化解危險。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書文意識到自己很緊張古希晨,及後古希晨擁抱着書文表白,兩個終走在一起。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好多觀眾大讚連詩雅同馬貫東做得好,紛紛留言:「真係好觸動人心」、「好鍾意呢對CP,集集追」等。其實馬貫東要飾演一個有亞氏保加症的醫生頗有難度,被挾持期間看似目無表情,內裡卻一直記掛著書文,內心戲好重。馬貫東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有「roll機恐懼症」,一正式拍攝就會忘記對白,加上他所演的角色比較複雜,所以有一定困難。至於連詩雅演技都有進步,她明明好擔心古希晨,但仍要忍著淚安慰病人家屬,最後件事解決,忍不住流淚一幕做得好出色。她大爆自己好怕血,特別驚血淋淋的道具BB,覺得好似鬼娃娃,所以要為劇集衝破心理關卡。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娛樂新聞台電視截圖)

小心劇透:

好多人都關心書文與古希晨之後的發展,之後書文會因為擔心換肝後隨時有生命危險,遂向古希晨提出分手。其後二人繼續在一起,仲去泰國旅行閃婚。婚後書文漸漸發覺古希晨執拗於細節,難以適應轉變,本想搬出市區二人世界的他們還要在古希晨媽媽麗馨(程可為飾演)家對面的樓房置新居。古希晨刻意安排二人世界令書文感窩心,惟後來古希晨勾起了童年傷痛,只有麗馨懂得令他平復心情,令書文頓覺自己像局外人,影響她與古希晨的感情!最後麗馨揭發書文隱瞞換肝,導致婆媳關係更差。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娛樂資訊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陳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