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正視青筋腳痛 紓緩腿部不適」

發佈時間: 2020/07/10

近大半年大家很多時間都要留在家中,難得最近兩大主題公園及一些戶外運動設施重開,終於可以運動一下。但早前長時間在家久坐、少運動,腳部血液循環欠佳,導致腳痹、腳腫兼周身骨痛。現在可以出外活動一下,才突然發覺腳痠痛,路程遠一些也會感到腫痛。而且不單是腫痛的問題,最近炎炎夏日女士們經常穿短褲短裙,若果小腿青筋盡現,雙腿看下去更有礙觀瞻。

現在才是初夏,還有幾個月時間,當然要及早正視問題。有物理治療師就建議,大家久坐站起來前,先活動一下腳踭、拍拍雙腿,讓肌肉做好準備,最好每天做簡單家居運動,增強肌肉力量。而且日常應避免久站久坐。每天睡醒時最好先進行一些簡單伸展運動,例如雙手雙腳舉高,盡量向上伸。甚至沖暖水浴,都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減少浮腫。

早晚用特強喜療妥藥膏有效紓緩腿部6大問題1

除了以上方法之外,大家也可試試針對紓緩小腿抽筋、痠痛、小腿青筋及腳痛等因青筋腫脹引起不適的特強喜療妥藥膏。特強喜療妥藥膏含MPS 「通青筋配方」,促進血液循環,醫學實證1 84%使用者於14天針對性療程後,有效紓緩由青筋腫痛引致的6大腿部問題,包括抽筋、痠軟、腳痛、青筋、腳墜、腫脹。這些徵狀對於一眾「打工仔」來說並不陌生,特別是需要久坐、長期站立、行走及勞動多的職業族群,如餐廳侍應、售貸員、護理人員等,就更受以上的青筋腫痛問題困擾。要有效紓緩腿部問題,可以於每天上班前和放工後使用特強喜療妥藥膏,促進腿部血液循環,以紓緩青筋腫痛。

{{hket:inline-image name="h0624a3.jpg"}}{{/hket:inline-image}}

特強喜療妥藥膏

隨時用特強喜療妥腿部護理乳液改善孕婦腳腫及女性經期時的腿部不適2

不少孕婦都會在懷孕期間,因體重增加而令小腿肌肉負擔加重,導致有抽筋情況;另外,當女士於經期時,亦會因荷爾蒙出現改變而令腿部水腫加劇,或因體內鈉量高造成局部血液循環不良,出現腳腫不適情況。透過使用蘊含天然草本精華Rutin蘆丁配方的特強喜療妥腿部護理乳液,便可有助強化靜脈血管壁2,改善及紓緩腳部血管壓力,深層呵護受損靜脈,有效改善孕婦腳腫問題。

有齊以上兩枝,做到早晚修護,深層護理,就可以全面有效紓緩腿部問題啦!

特強喜療妥腿部護理乳液

網址:www.hirudoid.com.hk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如有需要,請諮詢家庭醫生的專業意見。

1 MPS efficacy from Transcutaneous therapy of venous disorders and blunt traumas, Multicentre study on the efficacy and tolerance of an organo-heparinoid ointment H.P.Eckenberger, A. van Aubel

2 THE EFFECT OF A HERBAL VENOTONIC CREAM IN VARICOSE VEINS. A PRELIMINARY REPORT. S DASKALOPOULOU, E. KALODIKI, V. IBEGBUNA, M. DASKALOPOULOS and A.N. NICOLAIDES.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