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結婚問題】安全套「戳洞」設局讓女友懷孕 富貴男友逼婚遭拒:我有車有樓你哪裡不滿意?

發佈時間: 2020/06/26

這樣真的是愛情嗎?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在網上吐苦水,指自己本來是不婚主義者,但回心轉意後女友又不願結婚,因而只好將安全套戳洞,成功讓女友意外懷孕。原以為此舉可以逼婚,但女友竟然拒絕兼想墮胎,令家境富裕的他大為不解:「我又不是養不起,你到底哪裡不滿意?」

「求教……跟女友交往了5年多了,肚子裡也有了,可到現在她都不願意嫁我……求讓她答應我的方法!」該名男子向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投稿,指當初開始拍拖時,是他向女友稱自己是不婚主義者;而背後原因,是因家境富裕,「怕被拜金女纏上要車子房子記她名下」。

但他指出這只是當是的想法,亦想不到當初想結婚的女友,現在竟然不願下嫁,

「你當初不是想結的嗎?那時候好段時間你都在唸這件事,結果現在換你變成不婚主義者是在?我現在都回心轉意了耶!」

他續指,因為女友不答應求婚,因此他只好將安全套戳洞,打算「先上車後補票」,未料女友依然拒絕,更考慮墮胎,「一條生命耶!當初你不是很愛小孩嗎?還說要一起結婚生可愛的小孩的啊?就是因為你之前這麼說我才戳洞的耶!」最後,他大惑不解地稱:

「我又不是養不起,我現在月薪不錯,存款也多,又有車有房,你到底哪裡不滿意?」

此事引來網民一片罵聲,不少人批評樓主根本不懂尊重人,又向他解釋女友不願下嫁的原因,「條件都很好,但你人不好」、「不是不結婚,是不想跟你結婚」、「不要以為錢可以買愛情好嗎」、「完全沒有尊重另一半,人格很差欸!」、「為甚麼這麼不尊重女生呢?」、「你已經錯過了那段時間,她為甚麼要配合你想要就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