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曬黎美嫻合照泯恩仇 鄧萃雯:好姊妹要珍惜和寵愛

發佈時間: 2020/06/29

鄧萃雯(雯女)早年曾被指與同期無綫藝訓班同學黎美嫻不咬弦,昨晨她在社交網Po與對方合照,宣布與這位相識35載的好姊妹破冰,更稱︰「神的愛讓我們冰釋前嫌和好如初了,這樣的朋友要珍惜和寵愛!」不少劇迷祝福二人友誼永固,又大讚雙方打開心結要畀Like!

昨日凌晨,54歲的雯女在社交網發文及Po了二人的新舊合照,直認與53歲的黎美嫻已回復好友關係,並娓娓道來︰「她是我讀TVB藝員進修班(藝訓班)時最要好的同學黎美嫻,曾經是閨密也曾經有芥蒂,合作拍戲時試過超不順眼對方,但事隔多年後,因為大家都成了天父的女兒,神的愛讓我們冰釋前嫌和好如初了。」雯女指二人雖然不常見,但每次在一起都無所不談,一秒就可直說出心底話,開心傷心都隨意。她又稱︰「今天還笑說我們已經相識35個年頭,人生有幾個35年呢?這樣的朋友當然要好好珍惜和寵愛。」

自嘲兩姊妹加埋過百歲

雯女在文末更hashtag#影完相一齊話加埋過百歲算不錯了還想怎樣,嘲諷大家年紀已不小。至於另一圈中教友王君馨,亦在雯女的IG發帖下留言,對好友與黎美嫻能夠重修舊好而深感驚喜,雯女亦回應︰「這是神的恩典!」

其實,雯女與曾獲封「古裝第一美人」的黎美嫻在86年合拍無綫劇《倚天屠龍記》,前者扮演周芷若,後者則是趙敏。有傳二人拍攝時心存芥蒂,其後雙方逐漸疏遠,黎美嫻更在90年代尾淡出娛樂圈。難得兩位美魔女正式破冰,不少網民讚相中二人笑容真摯,有粉絲亦喜見兩姊妹重拾友共情。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