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私網紅】全妝網紅霸健身器材半個鐘直播 男子一招5秒擊退:以為我會放過你?

發佈時間: 2020/06/29

在健身室使用健身器材時,應顧及其他用家的需要。台灣有男網民分享,指自己日前在健身室, 遇到一名女網紅霸佔健身器材逾半小時,對方卻並非在做運動,而是用手機做直播。當他探問對方還要需時多久後,該名網紅卻反駁指事主沒有資格管她,更斥責事主打擾她做直播的行為無禮。其後,事主為「報復」對方,遂以一招反擊,獲得一眾網民盛讚大快人心。

該名男網民前日(27日)晚上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在健身室, 遇到一位女網紅用手機開直播。事主形容對方化上「全妝」、「衣著火辣」,但估計其有幫忙「賣廣告」,所以未有職員上前制止她霸佔健身器材做直播的行為。

事主指出,因該名網紅獨自霸佔着負重區做直播,因此他只好先到其他區域進行訓練;惟他進行一連串訓練後,該名網紅仍留在同一區域未走,亦未有在使用健身器材。於是,他便上前詢問對方:

「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你這邊還要多久?」

網紅聞言後,卻未有理會事主,繼續做直播。事主猜想可能自己發問太小聲,對方聽不清楚,遂再提問一次;未料對方聽後感到被打擾,一度與事主爭執起來:

網紅:「請問你要幹嘛?」

事主:「小姐我剛剛有先問你還要多久?你不理我,我才大聲一點的!」

網紅:「所以呢?你沒有看到我在直播嗎?這樣子很沒有禮貌耶!」

事主:「小姐你霸佔着這區已經有30分鐘以上,也沒有在做重訓,我禮貌的問你,你也不需要這樣子的口氣吧?」

網紅:「健身房都不管我了,你憑甚麼管我!」

事主:「好,給你繼續做直播,我走!」

事主其後轉身離開,但他表示「以為我會那麼簡單就放過你嗎」。為向對方「報復」,事主趁該名網紅再次開直播,並向觀眾表示「各位朋友我又回來了,剛剛被一個人打擾中斷了,不好意思」後,看準時機便衝上前,向正在收看直播的觀眾快速喊道:

「各位朋友,她霸佔着器材超過30分鐘在直播,這樣子對嗎?還說我不能拿她怎麼樣!請各位觀眾評評理!是非公道!」

事主形容,該名網紅見況立刻關掉手機,瞪着他「好像要把我吃了」,然後馬上「走人」。對此,事主表示大快人心:「我這輩子說話從來沒有那麼快過5秒內解決喘死我了,重訓都沒有那麼喘......爽啦!」。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留言稱讚事主做得好,「健身房最討厭這種人,還有坐在器材上休息不用的人」、「給樓主100個讚」、「這樣做就對了!」、「幹得好!我很討厭一些自以為很紅的人,理所當然的霸佔一樣東西態度還很狂妄,好像全世界都該繞着她轉一樣」。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