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人美心善】黎瑞恩做單親媽媽當自強 47歲擁多個男友 自揭不再婚原因

發佈時間: 2020/06/29

近日,歌手黎瑞恩(小恩子)為倪詩蓓主持的新城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擔任嘉賓。如今47歲的她笑言擁有多個男朋友,但已離婚的她竟表示不會再婚,究竟有甚麼原因?

「玉女歌手」黎瑞恩憑一首經典金曲〈一人有一個夢想〉走紅,02年同金利來集團主席曾憲梓的囝囝曾智明結婚,誕下仔女——曾凱栭與曾浩儒。其後她選擇息影,專心相夫教子。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黎瑞恩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黎瑞恩微博圖片)

惟婚姻只維持11年,二人離婚收場,有傳前夫提供每月20萬贍養費及分給她千萬身家,她否認傳聞。及後黎瑞恩曾患上抑鬱症,幸好她最終都走出陰霾,與前夫做回朋友,並於14年復出樂壇,獨力湊大仔女。

她憶述有次為湯寶如演唱會擔任嘉賓,在台上轆落樓梯,當時她很鎮定地找回鞋子,一心想唱完首歌,怎料回到後台才發現腿部流血。而且她表示自己聽過不少嘲諷的說話,例如被人嘲笑年紀老,沒有叫座力,不過她認為總會有人支持自己,不會餓死,所以沒有在意。黎瑞恩一直以來很堅強,她說:「我婚姻唔好嗰陣,好多朋友都同我傾偈...我唔鍾意好負面、唔開心。(做單親媽媽)冇乜特別,我要做好自己。」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黎瑞恩微博圖片)

雖然黎瑞恩要做單親媽媽,幸好仔女都明白媽媽苦心,很孝順,一家人關係親密,她提起仔女時都忍不住甜笑:「個女係咁打電話check我喺邊,做緊咩,我哋好有愛。我個仔都好嗲,都會咁。」現時仔女都在澳洲讀書,黎瑞恩表示他們都已經長大,壓力大減。被問到仔大女大,如有新對象會否考慮再婚?她斷言拒絕,笑著說:「見過鬼都怕黑,依家男友有好多個,但都唔會選擇再結婚。」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黎瑞恩微博圖片)

黎瑞恩除了是位好媽媽,還屢次在別人低潮時雪中送炭,倪詩蓓說:「當年我啱啱返嚟香港,(過得)好困難,我搵過我好朋友,佢好似唔識我咁。我同你唔係好朋友,但你託人搵我電話,約我出嚟。我呢生人都唔會唔記得,所以黎恩公,請受小女子一拜。」黎瑞恩解釋當時覺得跟她同病相憐,所以想盡力幫忙。另外黎瑞恩明明與苟芸慧不相熟,有次她們在髮廊相遇,黎瑞恩得知苟芸慧患有甲狀腺病,見到她全身腫脹,竟主動送她一部機器,希望幫她去水腫。倪詩蓓指該機器價值不菲,讚黎瑞恩肯免費送人,心地好好,黎瑞恩解釋當時只想苟芸慧盡快康復。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倪詩蓓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苟芸慧instagram圖片)

黎瑞恩人美心善,難怪圈中人緣極好,次次開騷都有不少好朋友現身支持。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