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不再孤軍作戰

發佈時間: 2020/06/30

不再孤軍作戰

月初為一中小企提供業務提升顧問服務,因為由去年社會運動至現在的疫情,客戶的公司生意下跌了50%,她亦同時失去了一個產品的獨家代理權,亦有同事離開。

見面時,我感到她是一位很真誠的生意人,她不斷強調作為中小企老闆,感到自己在孤單作戰,沒有人支援,因此她希望有理解她的業務顧問為她提供指引。

通過交流和見面前的業務評估,我相信她的業務有機會擴大,但必須釐清哪些部分需要擴展或放棄。只要她跟從我的指示,在4節內就可以把業務重新定位及有立刻提升。雖然她聽後有點半信半疑,但最終決定一試。在過去數星期,經過3節業務評估,已為她找到公司業務問題的核心,也找到可以擴展業務的產品,打開新的銷售渠道,現在她已忙於開拓新生意。

事實上,不少中小企老闆、自僱人士以至中高層人士,在過去數月都面對事業或生意上的瓶頸,但只要遇上合適的導師,就可以轉虧為盈。為答謝讀者多年的支持,我決定特別提供3個免費45分鐘諮詢名額及評估,由我及我的專業顧問主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致電2576 5628與Sarah聯絡,她會和你進行初步評估,並了解是否合適,但名額有限,請各位踴躍報名。

A點之句︰專業輔導 不再孤軍作戰

Stand solidarity with professional consultanc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