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球員未回氣 紅魔征白禮頓遇暗湧

發佈時間: 2020/06/30

為英超前4位置奮戰的曼聯,於今夜作客復賽後表現不俗的白禮頓,紅魔眾將於上場足總杯需戰至加時仍未回氣,爭連勝恐遇暗湧。(now611、621台周三03:15直播)

曼聯於復賽後兩場英超取得一勝一和,先作客1:1逼和熱刺,之後憑法國前鋒馬迪爾連中三元,主場3:0擊敗錫菲聯,現時位列第6位,仍落後第4位的車路士5分,餘下7輪難再有失分空間。紅魔於上周末轉戰足總杯,雖加時作客2:1擊敗諾域治晉級4強,保持各項賽事14場不敗的走勢,但波基斯費南迪斯、哈利馬古尼及勞基梳爾踢足120分鐘,體力消耗極大,未知可否於鬥白禮頓一役上陣。而原本留力鬥白禮頓的馬迪爾、拉舒福特、保羅普巴亦於對諾域治一役後備上陣搏殺,嚴重影響領隊蘇斯克查於英超未來數仗的部署。

足總杯4強 曼聯鬥車仔

白禮頓於復賽前原被視為是降班熱門之一,皆因球隊需於餘下賽事接連硬撼多支前列勁旅,但他們在復賽後頭兩仗意外於主場以2:1擊敗阿仙奴,及作客0:0和「三哥」李斯特城,目前以33分位列第15位,與降班區擴大至6分距離,為護級打下強心針。加上白禮頓有多達逾一星期時間休息,比起曼聯有體能優勢,故看好可於主場再次踢出驚喜。

另外,英格蘭足總杯4強全部產生,曼聯硬撼車路士、曼城鬥阿仙奴,兩場4強大戰將於下月18及19日在溫布萊球場閉門上演。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