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閨密出賣】閨密借50萬不還人間蒸發 追債收一張照片意外揭丈夫出軌

發佈時間: 2020/06/30

好友借錢不還,追債意外揭丈夫出軌!內地一名婦人的丈夫多次向其閨蜜借出共約50萬港元款項,惟對方一直拒絕還款,甚至人間蒸發,近日她向對方追債,反而收到對方與其丈夫出軌的私密床照,讓她頓時哭崩,及後聯同其他受害人到對方家鄉追債,更被暴打痛毆,最終仍需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據內地《看看新聞》報道,河南一名姓王女士近日向閨密追收46萬元(人民幣.下同,約50萬港元)借款,然而對方卻發送與她丈夫的出軌床照,自此便失蹤,既不接聽電話,亦把其微信封鎖,疑似借錢後想逃之夭夭,對此她坦言心如刀割,

「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都沒法活了......她是我的好朋友,她這樣對我!」

據報道指,該名閨密自去年起私下向王女士丈夫借款,他指最初向對方借出約16萬元,家人亦知悉事件,惟對方其後繼續提出借款,聲言「你再借我點,我順便把房子賣了一次還你。」

王女士丈夫又聲稱,每次「開房」都是該名閨密主動提出,並指自己的身分證在妻子手上,根本無法主動「開房」,又指雙方並沒有交往,只是「偶爾出去一次」,現已感到相當後悔,亦對太太十分愧疚。

另有受害人 同追債反遭毆打

除王女士外,還有一名受害者劉女士,同樣視該女子為閨密,自2017年起前後向她借出共40多萬元,曾催促對方盡快還錢,未料對方卻回應「你活該被騙」,隨後便失去聯絡。

劉女士與王女士等人曾一同前往該女子老家尋人追債,卻遭對方家人驅趕及拳腳毆打,更揚言「我們做好準備,今天就是打你們了!」事件驚動警方到場,所有涉事者均被帶返警署助查,惟該女子一直未有現身,王女士等人將循法律途徑追討。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