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礙紅軍轉會部署 高普:難重金買人

發佈時間: 2020/07/02

提早奪得英超冠軍的利物浦今夜作客「二哥」曼城,將獲對方列隊致敬。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球隊在新冠疫情陰霾下,今夏不大可能作出重磅收購,改為提拔年輕球員上位。(now611台及621台周五03︰15直播)

利物浦首奪英超冠軍後,今季尾預料有不少邊緣球員如沙基利和拉蘭拿等離隊,需要補充人腳,原本球隊想在今夏向RB萊比錫收購德國射手迪姆華拿,但因為轉會費高達4,750萬鎊,最終被車路士截糊。高普坦言因為疫情影響,球會對於財政預算更加謹慎,故今夏轉會難有大動作,但他有信心隊中一眾年輕球員,將會趁機爭取上位機會:「球隊陣容本身亦夠強,我很有信心可以保住現有人腳。疫情令今夏轉會市場的交投不會太過活躍,用錢當然是可以,但不會只有花錢這方法。小將表現得很好,我們可以在內部尋找對策,有3至4名球員可以邁出重要一步。」

曼城今夜列隊致敬

利物浦今夜作客曼城的大戰已因紅軍奪冠失去意義,但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已表明球隊將於賽前列隊致敬紅軍,因為對方實至名歸。哥帥明年夏天將與曼城完約,惟球隊有機會被歐洲足協禁止參加歐洲賽兩季,有傳哥帥或因而離隊。他表示目前很滿意與曼城合作,但明言現在還不是時候考慮前途。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