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嘉欣唔想拍《死因無可疑》續集

發佈時間: 2020/07/02

林嘉欣和陳家樂主演的電影《死因無可疑》自端午節開畫以來,至今票房已破300萬大關,導演袁劍偉日前特別自掏腰包,宴請演員及謝票團隊慶功。對於有傳袁劍偉有意再搵太太林嘉欣和黃秋生拍續集,合作演出《沈子玲前傳》,林嘉欣笑言︰「大家都知道,導演(老公)同我住得好近,先等他寫了大綱再說吧!有得選擇,我不想拍前傳,寧願餓下觀眾先,等大家永遠都記得這個角色。」嘉欣又指入行以來從未試過馬拉松式謝票,足足45場,但她表示︰「好喜歡接觸街坊朋友,特別熱情,無論發問、觀後感都相當直接,令我有所反思。」

問嘉欣會否帶兩個女兒看《死因無可疑》,嘉欣表示︰「大女看完預告片,已堅決表示不想看到這個樣子的媽咪,而細女看過我前期怎樣塑造角色,有點好奇媽媽到底在拍些甚麼。」若電影票房破千萬,陳家樂承諾穿泳衣,嘉欣則笑謂︰「我咁大個女,只係着過一件頭泳衣……我怕醜呀,唔好獻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