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名存實亡】嫌B女嘈分房睡 老公與奶奶同房共寢13年 人妻遭冷落獨守空房崩潰提離婚

發佈時間: 2020/07/02

各位人妻如果有以下遭遇,會否繼續勉強維持婚姻?台灣一名人妻近日向法院訴請離婚,除了控訴丈夫在新婚夜當晚, 以「聽不到媽媽聲音」為由拒關房門外,在她誕女後,丈夫竟然嫌嬰兒吵鬧而直接搬到奶奶房間,讓她獨守空房長達13年。多年來,她多次要求離婚, 卻遭丈夫以死相逼拒絕;最終忍無可忍下,她只好入稟法庭要求離婚。

綜合台灣傳媒報道,台中一名人妻近日入稟法庭要求離婚。根據判決書,洞房花燭夜當晚,當她關房門準備休息時,竟被丈夫斥摘指「關上門就聽不見媽媽聲音」。自此,兩人睡覺時從不關門,毫無隱私可言。

新婚一個月理應是蜜月期,但人妻卻發現,冷落自己、已沒親密接觸的丈夫竟在網上交女友。至她懷胎7個月早產,在醫院休養時,丈夫也沒任何關愛,也未主動照顧初生女兒。丈夫甚至表示,小孩是她要生的,住院費用要她自己設法支付。

原以為孩子出生後,兩人緊繃的關係能得以緩解;但結果非但沒有,甚至在人妻需要覆診,請求丈夫開車載到醫院時,仍遭對方以「要陪母親買菜」為由被拒絕。更讓她無法忍受的是,丈夫嫌初生女兒吵鬧,竟然直接搬到奶奶房間關門睡覺,同房共寢足足13年。每當人妻質問丈夫為何要跟奶奶同睡時,都會反遭對方怒斥「我跟媽媽相依為命」。

人妻又指,每當女兒學校舉辦活動時,若奶奶沒有出席,丈夫都不會現身。此外丈夫夏天時還喜歡只穿內衣褲在家行走;她考慮到女兒已進入青春期,多次與丈夫溝通但不果,而且丈夫甚至會在女兒在廁所時入內如廁。

另外,家中的生活費全在奶奶手中,外出用餐時若沒跟奶奶吃同樣餐點,就必須自己付錢。而且,丈夫吃飯時更要奶奶幫忙盛飯,並挑出魚骨、剝蝦殼,讓她無奈表示:「婆婆顯然取代我為人妻子的身份。」多年來,她曾多次提出離婚,但未料丈夫竟以死相逼拒絕,讓她深受恐懼。

對於妻子的指控,丈夫反駁指因爸爸早逝,媽媽獨自將他撫養成人,加上媽媽經常無故大量流鼻血,為了盡孝才會在媽媽房間打地鋪,更反控妻子「不將媽媽當家人看待,卻憑空想像亂倫情節」,認為妻子觀念有偏差。他又指,自己平時出門也會接送妻子,偶爾才沒有,認為妻子應檢討自己是否太任性驕縱。

法官檢查病歷後發現,奶奶確有流鼻血症狀,但接受手術後情況已改善,沒有夫妻不同房共寢的理由。同時,法官亦發現,丈夫第一段婚姻也是因與媽媽「同房共寢」,而被第一任妻子訴請離婚。考慮到夫妻二人生活觀念、認知截然不同,又難以溝通,長久以來夫妻感情日漸疏離、關係名存實亡,法官遂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上訴。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