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閃盲網民】湯洛雯 馬國明著情侶裝現身飯局 靚湯IG展示指甲「意外」曬恩愛

發佈時間: 2020/07/02

馬國明與湯洛雯自上月公布情後,獲得全城祝賀,一舉一動備受到關注。湯洛雯毫不避嫌,早前在媽媽生日的汽球上拍下疑似馬國明倒影,低調曬愛,被網民發現,之後又於社交平台讚馬國明最可愛,簡直隔空放閃。作為男朋友,馬國明都很識做,好快又再開劇的他,昨晚爭取不用拍劇的時間,帶湯洛雯融入朋友堆,順便拍拖。

相關新聞:湯洛雯一家四口慶祝媽咪生日 超眼利網友發現馬國明蹤影?

昨晚,馬國明帶湯洛雯著住黑色情侶裝,一齊出席波爾錶太子女楊茹庭Sean的飯局,同場還有蓋世寶舊愛、TVB劇集《十兄弟》中演「順風耳」的林景弘(前名:林遠迎)。楊茹庭在社交平台貼相後留言:「A night when 釣魚臺 meets 茅台。」,雖然見到馬國明飲白酒飲到臉紅紅,不過有湯洛雯在場照顧,飲幾多都不怕吧。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facebook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facebook圖片)

除此之外,由於湯洛雯非常喜愛獨角獸,而馬國明又叫「小馬」,所以二人順理成章以「獨角獸」與「馬仔」定情公仔承認情侶關係。日前(30日)湯洛雯與馬國明更被發現在個人Instagram上換上情侶頭像,女方用獨角獸,男方就用馬仔,十分甜蜜。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湯洛雯、馬國明instagtram截圖)

其實之前湯洛雯分享自己弄了新的紅色Gel甲時都「意外」曬恩愛。當時她手握電話,手機殼上印有馬仔與獨角獸,馬上寫着“You”,獨角獸上寫着“Me”,令人覺得是情侶手機殼,成功閃盲一眾網民。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湯洛雯instagtram story截圖)

對於湯洛雯這些放閃舉動,網民都一一照單全收,連馬國明的粉絲都祝福他們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究竟湯洛雯有甚麼獨特的魅力?原來她性格親切爽朗,圈中人緣極佳,而且與家人關係亦非常親密,經常成家人去旅行。而且她甚少緋聞,入行至今只公開過一個男朋友羅天宇,一拍仲拍足4年拖,可算專一。最重要是她很貼地、會自嘲,常以自己的身形開玩笑,所以一直大受網民歡迎,更曾獲封為「完美老婆」。湯洛雯這麼好,難怪馬國明都讚她是好女生!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陳小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