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迪姆華拿上「車」 棄戰歐聯內幕

發佈時間: 2020/07/03

迪姆華拿上「車」 棄戰歐聯內幕

德國射手迪姆華拿本月由RB萊比錫加盟車路士,提早為新球季備戰,不會為RB萊比錫出戰8月重啟的歐聯8強賽事。迪姆華拿「棄賽」令他遭受RB萊比錫球迷批評。但德國傳媒近日披露,車路士曾同意以短暫外借形式讓迪姆華拿回歸出戰,惟RB萊比錫不欲支付額外費用,故最終告吹。

消息指,車路士原本已同意將迪姆華拿借回予RB萊比錫兩個月,限期直至8月尾歐聯決賽,條件是須支付租借費、保險費及球員兩個月的薪金,總金額約為3,500萬至4,500萬港元。RB萊比錫經考慮後最終婉拒,一來球會因疫情已重擊財政,難再撥出額外資金,二來歐聯淘汰賽將以單場制進行,RB萊比錫可能踢一場波已經出局,故成本上絕不划算。

另外,本月起由巴黎聖日耳門以自由身加盟多蒙特的比利時右閘梅利亞亦面對這個問題,由於聖日耳門已晉級歐聯8強,但多蒙特高層持開放態度,表明梅利亞若仍希望出戰歐聯,會與聖日耳門溝通商量方案,梅利亞則稱仍然在考慮當中。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