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動漫卡通人物 夏日大集合

發佈時間: 2020/07/03

夏天來了!一眾動漫和卡通人物率先走到各大商場的台前,包括男生至愛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和海賊王;少女必Like的三眼仔、可愛系的紫色Rody及小櫻,為今年暑假揭起歡樂的序幕。告別窩在家中鬱悶日子,大人小朋友齊齊擁抱心愛的角色啦!

過百款精品玩具祭

小朋友或童心未泯的大人,來到「MOKO Jr.玩具祭」應該會樂而忘返,因為現場雲集過百款動漫卡通角色。即日至7月28日的「最強動漫精品集結」,有新世紀福音戰士、海賊王、龍珠超、高達等率先現身;7月30日至8月30日的「超萌卡通禮品」,輪到DISNEY TSUM TSUM、小熊維尼、Hello Kitty等上場。注目的NXEDGE STYLE《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初號機(夜間戰鬥VER.)及迪士尼米奇老鼠90周年紀念版等會以限定價發售。

地點︰旺角新世紀廣場

電話︰2397 0790

日期︰即日至8月30日

三眼仔擔正開P

不經不覺,迪士尼與彼思經典動畫《反斗奇兵》系列已經25周年,除了兩大主角,最強綠葉「三眼仔」多年來亦人氣高企,今年首次獨擔大旗舉行「ALIEN REMIX派對」,在化身家鄉Pizza Planet場景的商場內,扮演其他老友如《反斗奇兵》的巴斯光年及胡迪、《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Boo、《玩轉腦朋友》的阿燥等共25個造型,粉絲瘋狂selfie之餘還可以血拼近千款造型產品。

地點︰旺角朗豪坊

電話︰3520 2800

日期︰即日至7月30日

紫色跳跳馬Rody

紫色的Rody跳跳馬,由日本紅到香港,「Rody French Romance夏日奇幻之旅」將商場變法國巴黎藝術之都,大家可以跟4.5米高鐵塔及馬卡龍法式甜品馬車上的紫色小馬合照,又可在「『Wall』心Rody凱旋門」,在觸控式屏幕的心心上揀選給愛人的「愛的宣言」;或於商場內消費滿$200,到期間限定的立體照相館影3D立體照,盡情地與Rody大影特影。

地點︰上水廣場

電話︰2639 9638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

百變小櫻幻彩花園

自1996年起出版的魔法少女主題漫畫《百變小櫻Magic咭》,到2018年再推出全新《百變小櫻Clear咭》,一眾大熱角色首次登陸香港的「百變小櫻Clear咭『櫻の夢花園』」。小櫻和小狼會在6米長的粉紅花海「光影櫻の秘道」夾道歡迎,再到逾5米高的「基路仔幻彩許願池」的噴泉下許願。場內還設有「小櫻甜品站」,可品嘗香甜可口的主題曲奇及蛋糕,兼換購造形瓷碟。

地點︰元朗YOHO MALL

電話︰2479 2208

日期︰即日至8月31日(期間限定店由7月17日起)

逛本地農墟嘗水果

香港仍有不少有心農夫默默在耕種,很值得支持。今個月起的每個月首個星期日,黃金海岸再度舉辦農墟,集合多個本地有機農場,帶來時令又新鮮的有機蔬果。7月份適逢西瓜當造,大家到場可以一嘗本土出品的香甜西瓜。現凡追蹤香港黃金海岸及黃金海岸商場的Instagram,可於現場換取冰鎮水果一份。

地點︰屯門黃金海岸商場

電話︰2452 6566

日期︰7月5日及8月至12月首個星期日

撰文︰陸悅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