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殺手》殺出新劇種

發佈時間: 2020/07/03

《殺手》殺出新劇種

無綫新劇《殺手》,耳目一新。講述一個抽離兼瘋狂的殺手世界,第一集已劇情緊湊,利落,不但逐一交代每個角色背景、身份、性格,還有飾過氣殺手的黎耀祥連場打鬥場面,他非打星出身,卻打得逼真,有新鮮感,擴闊了戲路。至於他如何由從前有「閻王」之稱的風光殺手,淪落至今日的潦倒則未揭盅,埋下懸疑伏綫。帶出殺手不為人知的辛酸。殺手跟殺手經理人都用正當職業掩飾身份,普通如師奶的地產代理馬海倫竟是黎耀祥的經理人。

陳豪飾城中身價最高、零失手的殺手王Zero,角色設計人盡其才,陳豪本身是咖啡專家,劇中他就用咖啡店老闆身份作掩飾,表演沖咖啡沒難度,閒來欣賞古典音樂,一身白衫白褲,很有生活品味的背後,原來是槍擊高手,以他西化外表,很有說服力。而且他久未有新劇出,令觀眾期待。黎耀祥及陳豪兩大視帝大鬥演技,益觀眾。

劇中對白貼地,例如飾殺手清道夫的高海寧,人靚身材好,迷倒陳豪,她就充滿自信講出自己身高及上圍尺碼,抵死搞笑。另外,值得一讚是配樂,替殺人場口,配上跳脫鬼馬音樂,錦上添花。《殺手》殺出新劇種。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