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趙碩之邵仲衡拍床戲笑到NG

發佈時間: 2020/07/03

趙碩之、陳蕊蕊及邵仲衡等昨日出席電影《母夜叉》首映禮,提到不少藝人的工作因疫情受影響,趙碩之慶幸仍有穩定的工作量,早前她更向幕後發展,目前正籌備一部電影,而在新戲也減少幕前演出。

趙碩之與陳蕊蕊在《母夜叉》演兩姊妹,趙碩之表示在片中飾演女鬼,與戲中老公邵仲衡大演對手戲。問她與邵仲衡可有親熱戲?她說:「有場戲講我喺床上想扼死邵仲衡,我哋發出嘅叫聲好似親熱咁,唔會尷尬,但忍唔住笑到要NG。」

提到工作近況,趙碩之透露正擔任幕後,為一部新片做前期籌備工作,她表示以往試過做編劇及導演,今次新片她亦會減少幕前演出,希望給予更多機會新人。至於陳蕊蕊正為九月公演的舞台劇綵排,她指舞台劇因疫情已兩度延期,希望屆時能夠順利演出。

角色無惡不作

至於《母夜叉》男主角邵仲衡,坦言電影已拍完近一年,他以為只會在網上平台播映,誰知能在戲院公映,令他喜出望外。他指《母夜叉》導演溫日良(肥良)本身是漫畫家,所以劇本就如漫畫一樣:「我未見過有導演會畫storyboard畫到成本漫畫咁,好似電話簿咁厚。導演話我似漫畫人物所以搵我演出,我個角色好瘋狂,無惡不作,有着數連屋企人都可以出賣。」他笑言觀眾對他的角色可能反應兩極。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