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媽媽大埔海濱公園遺失手機 女兒急尋盼好心歸還:內有亡父遺照及回憶

發佈時間: 2020/07/03

對外人而言可能只是一部舊電話,但對物主而言或許是半生回憶。一位大埔街坊昨日(2日)於大埔海濱公園的洗手間內不慎遺失手機,雖然手機價格不貴,但內藏亡夫生前的遺照,女兒急忙在社交平台發帖尋失物,望有好心人撿獲後能盡快歸還,不少網民看後馬上幫忙轉發帖文,並祝願事主早日尋回手機。

一位女網民昨日(2日)晚上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發文,表示其母於昨日下午約2時50分,在大埔海濱公園的洗手間內,遺失一部三星(Samsung)「Galaxy A31」型號手機。

該名女網民指出,母親後來透過定位追蹤功能,發現其手機目前位置顯示在大埔完善路附近,女網民遂發帖,希望有好心人撿拾後把手機歸還。

「電話唔值錢,因裡面有我爸爸生前相片短片回憶,希望大家幫手留意,小女感激不盡。」

定位追縱顯示 手機位置轉為富善邨

她補充指,事後一直有嘗試打電話到遺失手機的號碼,惟「電話長響無人聽」,但強調「有開響鈴最大同延遲電池時間」,透過追蹤功能得悉手機電量目前仍有87%,目前最新追蹤顯示,手機位置於大埔富善邨附近。

她指母親仍在海濱公園及完善公園附近徘徊,嘗試尋找手機,亦已致電海濱公園辦事處,職員回覆表示「會幫手留意」,保安人員巡視期間亦會「問有無人睇到」。

帖文一出,網民均一呼百應幫忙轉發帖子,並祝願母女二人早日找回手機,更有熱心網民提出幫忙到海濱公園尋找。另有網民提醒大家,要不時將手機資料備份。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