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仔長伴30年從未洗 一次意外沾污失「獨有氣味」 被迫清洗清水一秒變污水

發佈時間: 2020/07/04

大多數小朋友在睡覺時, 都習慣抱著毛公仔或被仔入睡,以增加安全感,長大後亦視之為寶貝,甚至不願清洗。一位台灣媽媽一張有「30年歷史」的被仔從未清洗,惟日前卻因沾上兒子口水而「變味」,使她在逼不得以下拿去清洗,未料當被子被浸到水中時,清水一秒就變成污水,畫面相當壯觀。

台灣一位女網民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群組分享,指陪伴了她成長30年的被仔,日前被兒子大量口水沾上,導致被子獨有的氣味被覆蓋,多年的感情化為烏有,故忍痛被迫清洗,更直言

「即便是親生兒子也不能原諒,所以我報復性的,拿他(兒子)的澡盆泡我的小被被!」。

然而,女事主將其粉紅色被子放到盆子後,裡面的清水一秒變成混濁不堪的污水,畫面驚人,有網民笑指污水顏色像牛肉湯,女事主更表示,

「不要吵這個水的顏色好嗎?我才剛泡下去,還沒揉它就這樣了!」

帖文一出亦引起網民熱議,紛紛留言指其被子有衛生問題,「太噁心了吧,剛泡下去就是這個顏色?細菌應該爆炸多了吧」、「滿滿的塵蟎身體湧出」、「這是熬湯的概念,那鍋湯很補,別浪費了」、「天啊,妳小孩的抵抗力應該不錯」。但亦有網民為女事主護航,解釋指「被被有一種自身的味道,這味道不是臭味,硬要說是一種類似在媽媽懷裡,一種熟悉且習慣的味道,好處是快速入眠」,又指出,被子「年紀越大」,洗滌就越危險,

「洗了以後要恢復味道需要一段很長時間,這段恢復期睡覺極為痛苦且會失眠」。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劉紀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