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倫常悲劇】外母搬來同住倍感受壓爭執不斷 男子勒斃妻子後自盡遺2歲稚子

發佈時間: 2020/07/04

與另一半的父母同住,相信不少人都會感到有壓力,英國就有一宗因此事而釀成的倫常悲劇。該國一對來自拉脫維亞的夫婦,早前因外母搬來同住的問題屢次發生爭執,最終丈夫因情緒不穩,先勒斃妻子然後上吊自盡,遺下只有2歲的兒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該對夫婦的房客於去年9月,發現二人雙雙於寓所斃命。當晚房客下班回家時發現住所前門被鎖,遂透過浴室的窗戶進屋,竟發現女方Lana伏屍在裡面,頸上有明顯勒痕;其後又在屋內再發現男方Kiril的屍體,其腹部有刺刀傷,而二人的2歲兒子則正在房間睡覺,安然無恙。

{{hket:inline-image name="00.jpg"}}{{/hket:inline-image}}

夫婦雙雙身亡,遺下年幼的兒子。(網上圖片)

死因法庭最近就案件開審,警方指有明顯證據顯示,死者生前彼此關係緊張,曾屢次因外母搬來同住的問題而爭執,早已有意準備離婚或分居,同時又發現Kiril本身患有焦慮症並且持續求醫。

警方指,經調查及專家檢測後,估計案發當晚夫婦兩人發生嚴重爭執,期間妻子先用刀刺傷丈夫,後者則勒住妻子頸部還擊,女方氣絕身亡後,丈夫再在家中上吊自盡,而外母當時則正身處國外。

警方對其家屬表示,兩名死者由拉脫維亞遠赴到英國工作和生活,但最終竟以悲劇結束生命,深感遺憾。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