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巴塞「替工」孤立無援

發佈時間: 2020/07/06

巴塞「替工」孤立無援

巴塞隆拿於西甲復賽後6戰只取得3勝3和,失去爭冠主動權,落後榜首的皇家馬德里4分,施迪安的帥位已搖搖欲墜,來季難以留隊。

巴塞今季屢現內亂,球隊在1月解僱華維迪,從貝迪斯撬走施迪安執教,期望他以擅長的傳控戰術帶領球隊復興。但原來施迪安雖然簽約兩年半,但有傳會方可於今季季尾解約而毋須賠償,揭示施迪安其實只以「替工」性質執教半季,故壓不住更衣室,一眾「大帝」對施迪安的戰術及訓練要求出現反抗心態,也是球會內部運作不暢的原因。近期先有基沙文不滿淪為後備,加上美斯無視助教薩拉維亞的指令,之後傳出「球王」心灰意冷無意續約,所有矛頭均是指向施迪安。

倘巴塞管理層今夏把施迪安解僱,由傳聞中的沙維回巢接掌是否解決了問題?非也,面對主力陣容大部分成員均逾30歲以上高齡,但年輕一代未能接班之餘,23歲中場艾法美路卻被賣到祖雲達斯,換入30歲的比真歷。陣容活力進一步減退,即使美斯續留隊單天保至尊,也撑不了多久!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