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UCHE環球專上書院為DSE同學 提供在港修讀具認可性的海外學位 學生全面體驗澳洲教育特色

發佈時間: 2020/07/07

隨著本港疫情漸趨穩定,情況相比其他地區更為穩定,因此本港學界亦開始回復正常上課。然而,在過後半年間因受疫情影響,我們UCHE環球專上書院與澳洲院校亦已加強了網上學習的支援,讓學生有足夠的資源及能力去保持學習進度。另一方面,不少學生(尤其是DSE學生)因疫情關係,打亂了原本的海外升學計劃,而當中有部份學生為免拖延可入讀心儀學校及學科,他們會選擇一些可在港修讀的海外大學課程,而UCHE環球專上書院就正正有提供這些銜接課程。

在港辦學已有15年的UCHE環球專上書院,與多所澳洲著名具認可性的大學及學院合作,在港開辦多個專上課程,而且每個課程不單只是一個澳洲大學的學位課程,學生更可體驗到澳洲完善的升學系統、模式及教學理念,以當中的「市場學及傳訊課程」為例,課程可以選擇全部在港完成,亦可於不同時間裡遠赴澳洲完成,DSE畢業生最快可以3年半完成整個學士學位。而所有畢業生所取得之證書,均由澳洲當地院校頒發,及登記在澳洲資歷架構系統,絕對具有認可性。而學生除可選擇直接在港升讀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Tasmania, UTAS) 學位外,亦可以赴澳升讀其他澳洲著名大學。

UCHE環球專上書院業務發展經理

湯偉東

 

UCHE環球專上書院

詳情(網址):www.uche.edu.hk

有關入學申請資料,請致電3580 891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