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本地感染重臨 首現安老院舍個案 涉慈雲山老人院觀塘安達邨

發佈時間: 2020/07/07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再現本地感染個案,消息指截至昨日(6日)下午4時後新增至少7宗初步確診個案,部分沒有外遊紀錄。而其中一名居於安老院舍的85歲老婦,更恐成為本港首宗安老院舍確診個案。

據了解,該名初步確診的85歲老婦居於慈雲山港泰護老中心,目前正在伊利沙白醫院留醫。另一名初步確診的68歲男子,則住在觀塘安達邨達禮樓,有咳嗽及呼吸困難病徵數日,暫未知病源。

此外,一名居於大角咀、在旺角一間食肆上班、沒有外遊紀錄的28歲男子,昨晚由香港浸信會醫院轉介至瑪麗醫院後初步確診。消息又指,2名曾光顧坪石邨玉石樓「彬記粥麵美食」的男食客亦告確診,兩人疑似是父子或爺孫關係。

截至昨日下午4時,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式公布17宗新增診案,其中包括1宗本地個案及16宗輸入個案,令本港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286宗。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