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專家教選 優雅戶外家具

發佈時間: 2020/07/08

夏日來臨,若家中有露台甚至花園,必會想布置一番,招呼三數朋友前來歡聚。20多年來專注打造戶外優雅空間的Everything Under The Sun,教路布置戶外空間的秘訣,其中包括餐椅及休閒椅等選擇貼士。

若想打造愜意寧靜的體驗,可選擇放置休閒椅或組合梳化。靈感啟發自蕨類植物細嫩葉子的Gloster Fern休閒椅系列,其椅背以柔軟戶外繩子編織,配上柚木椅框,低調、舒適而華麗。另一款Cane-line Horizon兩座位組合梳化,由可抗氣候的Cane-line Weave編織物料製成,並配備Quick Dry Foam快乾物料咕𠱸及坐墊,其採用的Quick Dry及Air Flow系統,是一種能提高舒適度的特殊技術。陣雨過後,咕𠱸及坐墊能在大約1小時後變乾,亦可在濕度高的範圍通風透氣。

圖片︰Everything Under The Sun提供

產品查詢︰2554 9088、www.everythingunderthesu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