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樓上Cafe 花海打卡 歎漁市場直送海鮮

發佈時間: 2020/07/08

雖說疫情令市道蕭條,但仍有不少人趁着疫景創業。就如這一間旺角樓上Cafe,以乾花作主角,處處都是少女風IG打卡位,連店名「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也浪漫過人,加上餐廳四處都以乾花作裝飾,正中情侶們及年輕少女的下懷。

一入餐廳,便會被到處的乾花陣所吸引,餐廳請來花藝師作設計,以天花吊下來的花海最為震撼,半空中掛了滿天星、金仗花、薰衣草等,窗邊放滿芒草,色彩繽紛,有如花海一般,fancy又充滿少女味。難怪餐廳開業短短時間,已成為IG打卡熱點。

餐廳不止裝潢花心思,食物方面都做得不錯,西、日、台菜式都有,多元化之餘亦吸引。因其中一位老闆家族經營海產生意,所以大部分海鮮都是每日由漁市場直送店內,新鮮度十足。最推介是香草忌廉汁鮮青口配多士,青口分量十足,有半隻手掌大小,隻隻飽滿鮮甜,跟急凍貨的口感相差得遠,加上香草忌廉汁,入口充滿濃濃海水鹹香。另有白酒鮮大蜆扁意粉、帶台式風味的香蒜豆醬香煎挪威三文魚扒等海鮮菜式。

意粉有驚喜

Cafe主菜必有意粉,除了大路款式之外,必試蜜糖芥末貓耳朵,貓耳朵選用有80年歷史的意大利阿布素牌,口感彈牙,窩狀外形更能「掛醬」。醬汁自家調製,味道香甜creamy,層次豐富。

望着壯觀花海,一定要歎杯花茶才夠意思。店子邀請了花藝及茶藝師設計一款獨有花茶,從世界各地搜羅有機天然材料,包括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法國紫玫瑰、台灣金桂花等,花味馥郁,茶味香醇,更有調理身體和養顏之效。

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

地址︰旺角彌敦道575號Ladder Dundas 10樓

電話︰9889 8055

營業時間︰12:30pm-凌晨12mn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