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新劇角色被張寶兒頂替 李佳芯釋懷︰要愛自己多些

發佈時間: 2020/07/08

近期在新劇《殺手》演活貪錢師奶仔的李佳芯(Ali),原定有份參演即將開拍的大製作《兒童醫院》,惟昨日有報道指由於該劇會與內地合拍,無綫將Ali換走,改由入行四年的小花張寶兒飾演其角色。昨午《晴報》聯絡到Ali,她回覆︰「無睇新聞,唔回應了,謝謝!」

去年曾在社交網發言的Ali,慘被捲入政治風波,其後疑似被TVB雪藏。相隔近一年,她主演的劇集《殺手》於上月尾推出,反應亦算不俗,然而昨日有報道指,將開拍的重頭劇《兒童醫院》由於涉及內地資金,所以無綫將原定由Ali演出的角色,改由張寶兒頂上。報道又指無綫會為Ali安排其他工作,包括讓這位18年視后演出曾為經典劇《上海灘》任編審的陳翹英的回歸作。

無睇新聞專心谷書

對於外間種種傳聞,昨午本報聯絡Ali,她回覆︰「無睇新聞,唔回應了,謝謝!」似乎心情未受太大影響。

昨日Ali在社交網上載一張黑白女神照,並留言︰「人生中你重視的人和事,往往只是一廂情願。要愛自己多些,才更有空間去被愛。」她並hashtag #「所得到的比想像的多」及其全新散文集《心之所往》,順道宣傳新書。事實上,Ali近日經常Po《心之所往》的消息,日前她受訪時表示其新書網上預購3,000本已全數售罄,相信在下周書展開簽書會的她,屆時必定有排忙。至於不少網友都勸女神不用理會負面新聞;有劇迷則慨嘆換角是觀眾損失。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