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借無綫人拍亞視劇? 林文龍:有合作空間

發佈時間: 2020/07/08

林文龍與黃翠如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宣傳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無綫高層杜之克亦現身支持。身為亞視副總裁的林文龍,坦言昨日是現階段最後一次踏足電視城,不過他認為無綫與亞視將來或有合作機會。

《那些我愛過的人》本周播大結局,林文龍表示隨劇集播完,自己暫時亦不會亮相無綫:「將來就唔知啦,我無綫出身,多謝無綫多年培育,所以有少少感觸,希望之後唔會被杜生(杜之克)拒絕入城。」

林文龍透露,亞視旗下的亞洲心動娛樂最近收到不少劇本:「好多我都鍾意,好想參與,但我要處理公司嘅事,真係好難抽身再拍劇。」問到會否向杜之克提議,向無綫借藝員拍亞視劇?林文龍:「一步一步嚟,其實兩間公司唔係直接競爭對手,所以係有合作空間。」他又指亞視預計最快下月開拍綜藝節目,劇集方面則希望有完整劇本才正式開工。

黃翠如演技獲讚

另外,林文龍又大讚黃翠如在劇中表現大有進步:「最近同兩個前導演食飯,佢哋都讚翠如演出有進步,我哋拍攝時,睇到佢花咗好多心機,對自己有要求。」翠如得知被讚,笑言沒有壓力:「我會繼續努力做好,因為始終都會有批評之聲,希望做好自己。」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