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返港拍劇 靠睇仔女相「止渴」 鍾嘉欣:準備心情投入角色

發佈時間: 2020/07/08

鍾嘉欣上月返港接受完家居隔離後,前日已「出關」為無綫新劇《兒童醫院》試造型,昨日她回覆《晴報》時,笑言已準備好心情,更要熟讀劇本。嘉欣又po新相狂擺手指心心,將在新劇與她有感情綫的馬國明,亦留言表示遲些見,不少網民期待他們的演出。

鍾嘉欣17年跟無綫約滿後,曾客串劇集《再創世紀》,之後便專心在溫哥華相夫教子。有傳今次無綫出價300萬元,成功打動嘉欣暫時離開大女梁愛晨(Kelly)和細仔Jared,返港拍新劇《兒童醫院》。前日嘉欣「出關」現身電視城試造型,透露隔離期間正好讓她專心看劇本,提到一對仔女見不到媽咪豈非很慘?她當時笑說:「唔慘,佢哋都唔知幾開心呀。」

嘉欣前日試完造型後,在社交網上載心心手勢相片,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感謝上帝賜予一段寧靜時刻,讓她好好跟自己相處。她自言心情振奮,隨時準備征服任何東西,會全力以赴,信心十足。她昨日以短訊回覆《晴報》說:「現在準備心情投入角色,做好功課,讀熟劇本。」至於在新劇中與嘉欣合作的馬國明亦留言︰「C u soon!」圈中好友包括好姊妹王君馨、陳自瑤及方力申等亦留言為嘉欣打氣。

隨身帶女兒水壺

早前隔離期間,嘉欣上載閱讀劇本的照片分享近況,並留言指自己已完成了五個章節。相中除了劇本外,還有嘉欣一對子女的相片,以及囡囡的粉紅色水壺,相信嘉欣隨身帶着相片及水壺,以解對仔女的相思之苦,她亦透露這兩件東西正是她前進的原動力。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