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恨錯難返】出軌生2孩被趕出夫家 已婚情夫回歸家庭 人妻發展畸戀下場慘淡

發佈時間: 2020/07/08

行差踏錯隨時恨錯難返!台灣一名已婚的江姓女醫生,與一名已婚的程姓健身教練發展婚外情,近6年來更誕下一對兒女,而彼此的另一半更是懵然不知。直至到程男一次帶孩子去旅行,令江女丈夫起疑心驗DNA,才驚揭「戴綠帽」真相。東窗事發後,江女被夫家趕走,而程男則選擇回歸家庭;而且,江女丈夫及程男妻子更分別將程男及江女告上法庭,日前江女更被判需賠償程男妻子81.52萬元(新台幣·下同,約21.85萬港元)。

當地傳媒報道,江女因打羽球而戀上程男,兩人自2013年發展婚外情,多次在台北市旅館發生性行為,更誕下2名兒女。兩人的畸戀被揭破後,江女的曾姓丈夫及程男的妻子,分別將程男及江女告上法庭。

曾男指控,2019年4月,他無意間發現程男竟帶著其兒女外出旅遊,頓時起了疑心。同年7月,他採集2名小孩的DNA送往鑑定,未料兒女竟然並非其親生,間接證實妻子外遇的事實。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遂依相姦罪嫌起訴程男,但案件今年6月17日進入法院審理階段時,因通姦罪剛好已被廢除,刑事方面因而告不成。曾男於是改為提告民事訴訟,向程男求償140.19萬元(約37.57萬港元),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

至於程男妻子則指控,江女與丈夫發展婚外情並誕下2名兒女一事讓她大受打擊,光是進行心理諮詢就花了10萬元(約2.68萬港元)的醫療費用,加上非財產上的損害約100萬元(約26.8萬港元),總計向江女求償110萬元(約29.48萬港元)。

對此,江女辯稱,因程男示意婚後感情生活不睦,甚至已在計畫離婚,才會誤信對方發展婚外情,

「我並沒有想破壞她的家庭之意,交往的事情曝光之後,程男回歸家庭,我卻遭婆家嫌棄,目前獨自在外租屋扶養孩子們。」

她又指,自己與程男拍拖期間,大多都是由她支付開銷,包含孩子們的撫養費用,非財產上的損害求償100萬元實在太多,應以20萬元(約5.36萬港元)為宜。

對此,新北地方法院法官認為,程妻與丈夫結婚20年,得知婚外情的事情大受打擊,加上江女的行為的確嚴重侵害其配偶權。衡量雙方身份、地位及經濟收入等因素,最後裁定江女應賠償81.52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