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征維拉搶4連勝 新雲佩斯左右開弓

發佈時間: 2020/07/09

曼聯18歲超新星格連活特上仗英超對般尼茅夫「左右開弓」梅開二度,今季累計入15球,功架被指有前輩雲佩斯的影子。他於今夜作客阿士東維拉勢再次正選,助紅魔力爭聯賽4連勝,衝擊前4位置。(now611、621台周五03︰15直播)

曼聯青訓出身的格連活特,於季初歐霸分組賽對艾斯坦拿「上位」,成為紅魔史上首位在正式比賽入波的「千禧後」球員,令他漸獲領隊蘇斯克查器重,至今各項賽事上陣41場攻入15球,其中英超已有8球進帳,近3場獲正選下貢獻3球及1助攻,包括於上仗擊敗般尼茅夫一役「左右開弓」下梅開二度,功架震驚球壇,其控球及射門姿勢均被指有曼聯一代射手雲佩斯的影子。

近9輪不勝 維拉陷降班區

蘇斯克查大讚格連活特是天生射手,認為他已準備為英格蘭大國腳上陣︰「格連活特擁有與生俱來的入球能力,他十分樂意向人求教,以改善自己。他能在受壓的情況下為曼聯及英格蘭上陣,在我角度而言,他無論如何也能交出表現。」預計蘇帥今仗作客維拉繼續起用格連活特與馬迪爾及拉舒福特組成「三叉戟」,連同波基斯費南迪斯及普巴的雙中場黃金組合,有力衝擊聯賽4連勝。

現位列第18位的維拉仍陷降班區,球隊自1月22日擊敗屈福特後,9輪英超取得2和7負劣績,近2輪接連不敵狼隊及利物浦,狀態未如人意,今仗迎戰大勇的紅魔難反底。值得一提的是,維拉中場基亞利殊被指是蘇帥今夏其中一個轉會目標,且看他今仗表現可否取悅紅魔球迷。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